【庄吾x沃兹】呼唤(上)

让我再鸽一会幻猿的车

*注意!!!cp向,zio左,woz右!!!!!
*ooc!!!!!
*woz真的太好了5555555

  常磐庄吾长出了一口气,背过身来横躺在卧室的床上,耳边似乎还传来在客厅里吵吵闹闹的月读和盖茨的声音。

  想当王是他从小到大的梦想,就算告知了他的未来将会是那个魔王,他也是不会轻易放弃的。现在月读和盖茨一定是在吵关于自己的事情吧。

  白天将Faiz的骑士表盘交给盖茨后,盖茨明显有些动摇。虽然盖茨一直说着要杀死自己,但是却一直都在遇到异形骑士的时候助力,让人搞不清楚他的立场。可能也加上了月读的劝阻,盖茨现在对自己似乎也没有那么仇视了。

  “我总有一天会消灭掉这个准·魔王的!”盖茨的怒气穿透墙壁传上楼来了。

  ……或者只是错觉而已吧。庄吾开始思考做个最高最善的魔王到底哪里不对。

  说起错觉……总觉得这次获得Faiz的表盘后,有一种缺少了什么的感觉。果然这也是错觉吗?回想起拿到变身成exaid形态和Fourze形态的时候,好像有一个程序必须要走一样,再和这次相比……

  啊,对了。是沃兹,是少了沃兹。常磐庄吾灵光一闪。在街边的某个角落,在楼梯旁的绿化带里,总是出现在自己的身后,把自己吓得踉跄的那个自称预言家……在拿到Faiz表盘的时候,沃兹人到底在哪里呢?话说回来,沃兹是怎么做到神出鬼没的出现在他意想不到的地方的呢……?

  想到这里,庄吾摸索到床边的枕头,赶紧在怀里抱紧,警惕的环视自己的卧室。沃兹的话,一定可以从任何地方出现吧,这样想起来,我实在是太危险了,再这样受惊吓的话,我会在没当上王之前就心力衰竭的,常磐庄吾如是想到。

  “沃兹~?”紧张兮兮的看遍了自己的卧室后,庄吾开始试探性的研究沃兹出现的时机和原理。

  “这里!”衣柜被庄吾突然打开,里面除了衣服并没有任何人,庄吾歪歪头撇了撇嘴,“那,这里!”掀开被单。“这里呢!”床底只有积累的灰尘和杂物。

  “……奇怪,拿到表盘这种重要的事情,难道沃兹不会‘我ガ魔王!’这样突然从我背后出现吗?”庄吾把脸几乎贴在地板上,试图看清床底是不是真的没有藏着某个预言家。

  “呀——!我ガ魔……”突然,视线所及之处,床底狭小的空间对面突然出现一双不知道是属于谁的鞋。

 
  “王……”

  “哦哦哦!哦哦哦哦——”面对突然出现的双脚,毫无防备的庄吾手脚并用,惊吓的想要抬起头来,在慌乱中砸中了床沿,“好痛……”

  庄吾捂着头部钝痛的部位龇牙咧嘴的抬起头,蒙着一层因为疼痛而分泌出来的眼泪,也能看清床对面突然出现的人正是魔王头号拥护者——预言家沃兹。

  “沃兹……吓死我了……”庄吾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甩了甩脑袋,看向出现在自己卧室里的沃兹。

  在只有自己在的空间中翻阅着逢魔降临历,一边思考着怎么样才能不剧透的做下集预告,一边玩着自己头发的预言家,突然接受到了来自自家魔王的呼唤。按捺着惊喜,沃兹立刻赶到庄吾的卧室,结果发现魔王正匍匐在地上,偷窥着床底的某样东西。

  魔王大人的行为是不能探求真相的,不可妄求理解。沃兹这样从心底敬佩着魔王,于是打算上前一步和召唤自己的庄吾来个一如既往的招呼。

  当然庄吾的反应也是和往常一样,大声的用嗓门来彰显自己的惊吓。沃兹叹了一口气,忍住自己想要对魔王大人翻白眼的冲动,“……我的魔王,我以为您叫我来是做好了心理准备呢。”

  庄吾坐在地板上,已经缓和了一些被沃兹吓到的冲击,“我才没有叫沃兹啊……啊,”庄吾挠了挠后脑勺,突然回想起刚刚的事情,“对了,沃兹,今天拿到Faiz表盘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出现啊?”

  “嗯?”沃兹踱步到庄吾旁边,打开逢魔降临录的锁扣,翻阅起来,“魔王大人是将表盘给了盖茨君吧。”

  “是这样没错……”庄吾单手撑着地板,慢慢战力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因为不是我来使用,所以……”

  “就是这样,”沃兹“啪”的一声合上书,微笑着看向有些狼狈的庄吾,“我只会祝贺我的魔王的成长。盖茨君的话……对了,”

  沃兹话说到一半,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一样,或许是出于对逢魔降临历上没有及时的小细节的好奇,沃兹眼睛眯了眯,将疑惑的目光投向庄吾。

  “魔王大人,刚刚在床底下是在做甚……”

  “啊,那个……”庄吾比划了一下,想要解释,却不知道如何解释。要说自己是对沃兹出现的方式有些好奇吗?那样说在床底找可能会让他生气吧……不行,还是不要讲了。

  “是在找东西……在找东西!”眼神游离着撒了个拙劣的谎,大概沃兹也不会追究吧。庄吾指了指床底下,尴尬的笑起来。

  “嗯?找东西的时候呼唤我吗?”沃兹颇有兴趣的看了看床底,似乎想到了什么,“在困难的时候帮助我的魔王真是太荣幸了,是要找什么……”

  “不不不,”所以说没有在呼唤你啊……说起来我也不知道呼唤了你就能来啊!“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这样,对……”沃兹皱了皱眉头,随后却不知道为何豁然开朗了,“对,我的魔王已经到了这种年龄了呢!”

  “诶?”庄吾的大脑飞速运转,绞尽脑汁也没想到沃兹话中的意思,但是不知为什么,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必须……必须要阻止沃兹。

  “把床底的东西全拿出来就……”沃兹缓缓伸出右手,紫色的神秘光芒逐渐凝聚,床底突然发出微小的震动声。

  “不,不行!!”庄吾的声音回响在卧室里。

  “吵什么啊!!你这家伙!!”盖茨的声音再次从楼下传来,“我来看看你在干什么……”

  “啊!不行!”庄吾飞快跑到卧室门前,用身体挡住房间内的景象,“没什么!!没什么!”

  从客厅走上来的盖茨板着一张脸,用能够把人杀死的凶狠眼神瞪着挡住房间无奈的笑着的庄吾。

  “真的没什么,我刚刚不小心砸到床了……”

  “哼,”盖茨上下扫了一眼庄吾,转身走掉了,“再搞什么花样就把你消灭了。”

  目送着盖茨下楼而去,庄吾紧绷着的神经放松下来。之所以这么害怕盖茨看见自己的房间,是因为某种不能启齿的原因。沃兹的力量将床底的杂物拉扯了出来,在那其中……

  回头望向沃兹,沃兹正从杂物中拿出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翻看起来。“那个!!”庄吾连忙跑过去想要夺走那本书。

  那是、那是……

  那是在18岁生日的时候,被班里的损友强塞的……

  “哦……~”沃兹翻阅着那本不可名状的书,书上露骨的写真刺激着人的视觉,让人血脉喷张。

  

  

  

 

  

  

  

  

评论(4)
热度(2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江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