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长田10月28日(33话前)发布的自己对于纳陀这个角色的看法,里面一些句子随意翻了一下,不保证正确()我自己存一下用来来难过自己 私心打个tag 大家一起难过(?)


现在看真的是句句flag

*


「一个被铠装具的包裹着的、名为纳陀的男人



是个很寂寞的男人,感觉对这个角色有同感的人会很多。


「为了把劣等感和软弱隐藏起来,扮作开朗的样子摆出顽强的姿态。」


(自己)和年轻的闪闪发光的大家一起演戏的时候,就会自然的想着「啊,真好呢」,自己的感情也被纳陀这个角色牵引着,「我也要用我所拥有的东西来决胜负」,这个感情本身,就是纳陀所感受到的情感。


和作为想要成为的对象,同时也羡慕着憎恶着的对象,也就是出演向的飒桑聊了很多。


谈话当中,从他的年轻的脑海中流露出来的直率的想法和应对方式,连笨拙的地方都能掩盖住的巨大魅力,在台词中的不断冲突里,很自然的把纳陀从软弱里拉了出来。


32回「憎恶之雨停止之时」,这个标题还真是绝佳不是吗?孤身一人在雨中被淋湿的纳陀,被向一行人拯救了。


一直等待着,有什么人能够把自己环绕着从那里带出去。


感受到了纳陀这份情感的大家、万羽的呼唤、让纳陀得以转向身去正视自己。


自己才是那个最弱的人,他是知道的。


自己才是,最讨厌自己的那个人。


这样世俗的想法才是他生存的方式。


正因为这样才会特别的强大,也正因为这样才会脆弱。


如果说和现实联系的话,那铠装具的铠甲就是平时普通活着的人们,在不知不觉中为了保护自己而装备上的生存方式。「自己千万不能软弱」,像这样充满着干劲的人会有的想法,更像是自尊心一样的东西。


但有时如果不脱掉铠甲的话,就会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的自己。


总之,纳陀被同伴们的温柔拯救了。


这次将遵从自己的意识。铠装变身。


*


接下来是我自己的想法


我自己的想法是,纳陀作为一个形象已经塑造的如此丰满完美的角色,仅仅是为了强化道具而撕了这个角色实在是很难过………………我昨天晚上看完33话,真的是一夜难眠。长田不愧是出演者,对纳陀的形象表现以及概括的都十分到位,和主角团不同,他就像是一群救世主中的普通人,没有怀抱着普度众生的终极理想,没有被选中的使命,仅仅是不甘和羡嫉,自卑和自尊支持着他这样一个普通的龙装族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我个人更觉得他拖着被铠装具侵残的身体,来寻找向,寻找龙装红啊,一部分是出于追求强者的本能,另一部分更是为了向他求救。他是为了向才来到这里,被向从断崖边拉了回来后,又为了向跳了下去。


如果不遇到向,他可能会在仇恨中迷失心智。但是遇到向,他才能慷慨赴死。不知道这算是不幸还是幸运呢?


在他辉煌而短暂的骑士道上,谁知道这是最初也是最后的唱名呢?


喜提9012年最佳意难平


评论(8)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江蛇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