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是今天……


距离放送时间还有很多小时,这么算下来不知不觉就过了一年了。在追的时候从来没有想到会有完结这么一天,今天居然要迎来最终话了…………


龙装从最开始的幼驯染三人到加入了兄弟的五人,到追加战士金郎加入后的六人,还有第七人师兄的来来去去,不知不觉已经是一个完整的战队作品了。


大结局没放送的之前,龙装的剧情并不是多跌宕,也不是很完美,甚至被人cue过,但我真的很喜欢龙装的每一个人,包括反派怪人……特别喜欢向每次可可爱爱的展示出209岁儿的状态,喜欢大家欺负谛人喜欢看明日奈吃吃吃,喜欢看兄弟的互动,喜欢看金郎追不到老婆一步步走向残念帅哥形象,最后,也喜欢,特别喜欢最喜欢纳陀,大家的师兄,从泥泞和大雨里走出来的不屈的骑士,很难有一个角色的死亡让我这样意难平,师兄做到了!


向宝永远是7人中最发光发热的存在,应该说真不愧是战队红吗,光是看着就感觉到心里十分的开心。喜欢向宝和谛人默契的战斗,和金郎一起跨越海陆的隔阂,和明日奈一起散发可爱力量,让哥逐渐改变从前的性格,和飞羽一起玩,拼尽全力把师兄从黑暗中拉回现实,他是宇宙无敌好的红战士啊


谛人最开始就被唱名坑的很惨,虽然是智力担当但感觉总是再往奇怪的方向发展……虽然被大家欺负,被提拉米格欺负,他也是大家最喜欢的那个小聪明啦!还有小乙这个123岁水灵灵少女追求,这样看来其实是现充啊~不知道完结的时候会和小乙有什么发展呢


明日奈抱着零食的样子真的超级可爱,吃烤肉的时候,抱着薯片被赶出去的时候,期待章鱼烧派对的时候,真的好可爱,可爱的女孩子和怪力属性加在一起,总感觉也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但是屡屡打到哥的肋骨,屡屡扣下墙板捶碎地面,公主抱向宝……嗯,是可爱的少女!明日奈是内心坚强的孩子呢


万羽和飞羽……兄弟之间的感情真的特别尊,但是除了弟以外生人勿近,所以一点一点的能像三人组敞开心扉也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成为大家的害羞鬼哥哥了呢!飞羽也从任性调皮的小孩成长起来,即使一个人也可以不畏惧得去战斗,他们是最好的兄弟了呜呜呜


金郎,作为追加战士,开始看到情报图的时候以为是海底的傲慢小王子。但正片出场后形象就不断在我心里碎裂哈哈哈,一直到后半期一直都在给他鼓励加油一定找到老婆,是个傻傻的哥哥,希望你可以在大结局找到老婆!!!加油啊金郎,不要认输!


最后,师兄,已经成为过去回忆和愿望的纳陀。我很多次说过纳陀是一个承载了许多恶意的人物,也不止一次的非他感到不公和愤怒,但最后反而是47话的短暂梦境让我稍微释怀了一点。确实,两次和龙装者的擦肩而过,很难想象他是多么想要成为那个被选中的人才会穷追不舍到另一个星球上找到铠装具,找到向以后,他不解,挣扎,嫉妒,仇恨,绝望,最后被6个人手拉手的救了上来,他的新的生命即将开始就被掐断了,很不公平……看到47话向的那个大大满满的笑容,我就呆呆的一直掉眼泪……不知道最终话,有没有什么转机呢?当然没有也可以,我也不会再有什么怨言啦,哎,这样看起来对师兄很偏心的写了一大串……


喜欢每一个人,喜欢骑士龙战队龙装者,所以这一年或随手或用心的为它二次创作了许多,虽然国内的同人很少,但是有幸在国外遇到了很多同样喜欢它的人。


离别之际还有很多很多想说的话但是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跟着龙装者一起度过了一年,不知不觉自己已经要20岁了。谢谢龙装一年来丰富着我的生活,陪我走过这一年。


絮絮叨叨的废话说到这里,看完大结局以后,大家就魔进战队再见吧!!!!!!!!!


ソウルを一つに!!!!!

评论(11)
热度(25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江蛇子 | Powered by LOFTER